明晏逐

三大校草的日常

       语文坐在窗旁,看着那几分流水账一般的作文,皱了皱眉。一会儿,又摘下挂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:“你说这些学弟学妹怎么想的,写成这样的情书也好意思给我看,跟那流水账似的。”“你那还是好的了,你不知道啊那些学弟学妹天天在我楼下跟那喊呢‘啊数我那么爱你,你为什么不愿意看我一眼呢?’真是的,天天一上数学课就睡觉,你让我怎么看你啊?”数学无奈的摊了摊手。“呵呵。”语文干笑两声。



语文再次望向窗外,一阵春风迎面吹来,鬓间的头发微微拂起。他转过头笑着对数学说:“记得我们刚见英语的时候,天儿好像也和现在差不多。”“是啊。”



“同学们啊给你们介绍个新同学。”主任站在讲台上喊着,后面跟着一个人。他那肌肤很白,像雪;他那深蓝的眸子,像海;他那高挺的鼻梁,像峰。老师让同学们自习。



语文和数学这辈子都忘不了他们和英语的第一次见面。



 “Hello,my name is YingYu。”



正在背古诗的语文:“……”



正在背乘法口诀的数学:“……”



虽然那英语说的那种话,大家谁都听不懂。但是因为他的脸还是有不少人会去尝试与他交流。但最后也只能说句hi和bye。



“ Hi, my friend.!”



呵,还真是说英语英语到。




“那个……鱼文卧想血洗中问……”虽然跟大家相处久以后英语也会了一些汉语,但是只会一些简单的句子。终于在他说错了第十遍的时候,他麻溜的蹦出了一句:“&#&#%¢£@"#¥£¢€"^`%&"(我想和你学习汉语)。”语文假装听不懂“嗯?”“&%^¥#*"%&(不方便吗)?”



语文看了看旁边正在憋笑的数学,又用余光瞥见了正在走廊上的中国历史说:“既然你要学习汉语的话,那就得先了解中国人的历史,其实你可以先去找一下中国历史学习学习。”随机又往后走廊外指了指。




中国历史突然感觉后背有点凉。




“文哥聪明啊。”“哪里哪里”



 

中国历史看了看面前正在苦苦哀求的英语,又望了望教室里角落的那两个正在吃瓜的人。无语的叹息道: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!

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